素食推荐:精致素饺

2015年08月21日 06:30  成都文殊院  收藏本文     
精致素饺精致素饺

   馅料:

  1)馅料:白菜(洋白菜)切碎胡萝卜小丁香菇丁(花生小丁也可以没有)炸馒头小丁和锅里的油少许一些油条小丁姜末十三香盐 
   
   2)馅料:胡萝卜,白菜(份量最多),香菇,黑木耳,细粉丝,全部打碎调和加上色拉油和盐搅匀。不用炒熟;
   
    3)馅的: 香菇或磨姑5,6朵(如喜欢也可以多准备);豆腐250克左右;白菜半颗(也可根据自己喜好,用芹菜,莲藕,白罗卜,荠菜等);姜;调料:盐,酱油,香油,炒菜油(也有人喜欢五香粉,准备上也无妨) 
   
  做法步骤: 

  1)把材料都用刀剁碎,白菜,罗卜要控出一部分的水;  

  2)把剁好的材料,放油,加调料等炒熟;  

  3)面粉和好面团做成面皮,包上馅料包好。

  4)水开就可下锅煮;

  5)调味醋做法:用醋和少许酱油和少许香油(还可根据个人口味加上辣油或芥末。)

  小贴士:

  简单易做型素饺子做法摘录: 
  1)选用喜爱野菜和豆腐(打碎的)在放点麻油做馅。用备好的皮儿包饺子。    
  2)豆芽、青椒(稍辣的)加上油一块调。用备好的皮儿包饺子。   
  3)菠菜(或白菜或包菜)、红萝卜、面筋或油条、香菇、马蹄全部打碎调和香油、蘑菇精等,炒下。
    4)包好。蒸熟。

文章关键词: 素食 白菜 小丁 成都文殊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