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养生:火龙果香蕉豆奶果昔

2020年06月09日 09:21  新浪佛学 微博 收藏本文     
红心火龙果、香蕉、豆奶一起打成果昔,口感丰富又有营养。(图片来源:@箫吟清)红心火龙果、香蕉、豆奶一起打成果昔,口感丰富又有营养。(图片来源:@箫吟清)

  文/@箫吟清

  火龙果是一种低热量、高纤维的水果,含有大量维生素C和维生素E,含丰富的植物蛋白,有降血压血脂、促进胃肠道蠕动等功效。其中,红心火龙果花青素含量特别丰富。

  红心火龙果、香蕉、豆奶一起打成果昔,口感丰富又有营养,炎炎夏日不妨来自制一杯健康又养眼的纯素饮品吧!

  食材:

  红心火龙果、香蕉、豆奶。

  具体做法:

  1、火龙果与香蕉切块装入杯中

  2、在榨汁杯中加入豆奶适量

  3、按下按钮开始打汁,大约十几秒后果汁完成。

  视频:自制火龙果香蕉豆奶果昔

  备注:因为水果本身含糖分,这里没有额外加糖,当然也可根据个人喜好调整甜度。打完的果汁建议尽快饮用,如果一次喝不完记得放入冰箱冷藏。

文章关键词: 素食 素食养生 果昔 火龙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