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原创面人动画片:贤二之宝藏传奇

2015年05月31日 10:00  新浪佛学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剧照剧照

  意外之财的发现,究竟是福是祸?北京龙泉动漫制作中心创作的面人动画片《贤二前传之宝藏传奇》,于“六一”前夕全网上映,讲述一个温暖感人、又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动画片围绕小和尚贤二和五个改过自新的劫匪,展开扣人心弦的情节。本来,贤二带领昔日劫匪大嗔等人清守戒规,过着“一日不作、一日不食”的平静生活,但一穷二白的大嗔,发现了一批宝藏,并摇身一变,成为天下第一的武林高手。可天有不测风云,大嗔等人竟然也被投入大牢,并在狱中与贤二相遇。生死攸关之际,贤二淡定,众人惊慌失措……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动画片使用中国传统手工艺面人作为基本材料,进行人物形象塑造,画风优美、表现细腻,还加入了3D动作效果,赋予全新的视觉美感。

  据了解,精心打造这部面人动画片的龙泉动漫制作中心,近年来进行了一系列创新尝试。其中,漫画书《 烦恼都是自找的》,不久前还获得了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漫画类金奖。

  至于新鲜出炉的《贤二前传之宝藏传奇》于5月31号上午10点,在北京龙泉寺“见行堂”举行慈善首映,宣传中华传统文化中惜福、习劳、诚实、追求内在精神品质的美德。而完整版的动画片也将在新浪佛学、优酷、土豆、爱奇艺、腾讯、迅雷看看、凤凰视频、搜狐动漫、爆米花、华数TV、17173动漫等网站,进行同期同步播放。

  另据了解,近期该动画片的同名绘画书和音像制品,也将出版面世。

文章关键词: 动画片 宝藏 六一儿童节 面人 龙泉动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