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A+A-

大型佛教纪录片:《超越轮回》第1集

2012年08月20日 16:39  新浪佛学
大型佛教纪录片:《超越轮回》第1集

    娑婆世间,每个人都追求幸福快乐,每个人都想远离灾难厄运,然而,现实中的生活却经常有太多的不如意,命运之神常在不经意间给我们开玩笑,让我们措手不及。而近年来,非典、疯牛病、海啸、地震、暴雪、动乱、战争等等天灾人祸也频繁降临人间,让人惊慌失措:或许昨天还是个百万富翁,今天就是个穷光蛋,或许昨天还一家人其乐融融,今天就是无家可归者,或者昨天还笑容灿烂,今天就……我们常说命运就在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事实上,没有人能真正把握自己的明天,我们甚至连命运是怎么一回事都搞不清楚。

    从出生的那一天起,我们就被永恒的问题困扰着:生命的本质是什么?为什么有些人富贵长寿,有些人穷困夭折,为什么有些人总是轻而易举得取得成功,有些人虽苦苦追寻,但结果总是挫败,总是受伤,究竟是谁在主宰这一切,谁才是自己命运的主人?如何才能让自己离苦得乐,如何才能让自己幸福安康?

    大型生命科学纪录片《超越轮回》运用当代高端影音手段,深入浅出读解流传两千五百年的经典佛教绘画《六道轮回图》所讲述的生命流转的发生原理、过程和人生存在的价值真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佛教万年历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