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的故事:不眴太子

2013年05月20日 16:06  华藏光明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观世音菩萨的故事》系列动画片是生命电视委托 “华藏光明·ALCOO数码”(中国北京)创作的佛经系列动画片,根据诸多观世音菩萨经典改编而成。制作期从2009~2011年,预计2年完成。全部为高标影视动画,片长约90-100分钟,分为5集,全面介绍观世音菩萨的故事及殊胜功德。

  《不眴太子》根据《悲华经》第三、第四品内容改编制作……在过去无数劫前,有位转轮圣王有一千个儿子,长子叫不眴,次子叫尼摩,父子供养宝藏如来并修习佛法。转轮圣王发下了成佛大愿,世尊授记他将成为无量寿佛,国土叫“极乐”。不眴和尼摩也发下了成佛大愿,宝藏如来命名他们为“观世音”和“大势至”。

  华藏光明·ALCOO是中国一流的数字影像及音乐制作公司,开创了独家的数字化制作流程,具备独特的创意视角,在动漫、影视、广告、音乐、文化经典方面积累了大量成功作品,多次获全国大奖并赢得社会的广泛关注与赞誉。成立至今,华藏光明已制作了佛典动漫作品《宝箧印陀罗尼的故事》、《地藏菩萨的故事》系列、《观世音菩萨的故事》系列、《弥勒的故事》系列,以及《佛说阿弥陀经》等净土五经的高标准影视动画超过300分钟,全彩漫画超过1000页,有上百万张作品光盘在全球流通传播, 作品翻译成英文、日文、西班牙文、藏文、越南文等多国文字,超过千万人次通过网络和卫星电视得以观看。目前已形成“华藏光明经典”系列作品,是佛教经典数字动画的领导品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