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良伟《释迦牟尼佛传》电影预告片

2013年10月29日 13:44  新浪佛学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李国辉指导,吕良伟主演的电影《释迦牟尼佛传》10月29日首映。这是一部讲述佛祖普世救人成道之路的故事。曾经饰演过达摩祖师的吕良伟佛缘深厚,吕良伟说这次饰演佛家最高圣人释迦牟尼一生被佛祖的智慧和毅力撼动,自己能演很有满足感。

吕良伟饰演释迦摩尼佛吕良伟饰演释迦摩尼佛

  说起与佛的缘分,吕良伟称:这主要缘于父亲母亲从小的教导,因为父母都是性格乐观,善良,从不与人为恶,经常教导们不要计较,执着,要本着助人为快乐之本精神行事,教我们信佛,要我们看佛经,看玉历宝钞,行佛徒之路,对人生要持正面思想,积极向上,不枉此生,做对人有益之事。不过,为了得到真传更好地饰演圣人释迦牟尼,吕良伟曾跟老挝跟一位97岁的高僧闭关及食斋几天才开工。

  吕良伟从业数十年,出演过数百部的经典影视作品,《跛豪》《达摩祖师》《西楚霸王》《李洛夫传奇》等,《跛豪》荣获金像奖最佳影片,被业内赞誉为传记一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