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迦罗越》佛教动漫电影预告片

2014年03月24日 10:40  新浪佛学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死亡谷里,白发人断肠,如何忍心把生母遗弃;

  重症室里,缘尽情未了,出轨之心要去向何方;

  末法时代,洪荒世界里,社会道德是否不复存在!

  动漫电影《尸迦罗越》取材自佛教经典《大品善生经》,影片通过发生在古代、现代、未来三个不同时空里的感人故事,将佛陀对婆罗门子弟善生的开示,对世人的社会道德,人伦生活的智慧启示展现出来。多媒体视听时代里,一部影片的价值如同一本佛经,一部影片的能量将构建起一个启发人生智慧,利导社会善心善行的心灵道场!本影将于2014年秋季隆重推出,敬请期待!

《尸迦罗越》佛教动漫电影海报《尸迦罗越》佛教动漫电影海报

  吉隆坡金刚禅寺地址: JIN GANG CHAN SI ADDRESS :

  No.69, JALAN HUJAN, OVERSEA UNION GARDEN 58200 KUALA LUMPUR。

  吉隆坡金刚禅寺网址:Jingangchansi-kl.blogspot.com

  影片出品:

  吉隆坡金刚禅寺住持 宗宏法师 微信账号:zonghong1328

  《尸迦罗越》影片筹委会主席 饶果昌 微信账号:SAM7663

  影片承制:

  北京画石影视文化 微信联系账号:HS_jinLiMin

  北京画石影视文化 微信公众账号:bj_hsys

  电影项目合作洽谈:bj_huashiyingshi@163.com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