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信佛受其父影响

2015年11月05日 10:21  中国佛教文化网  收藏本文     
林志颖林志颖

  林志颖信佛是打小受其父亲的影响,以至于刚出道时穿过的红坎肩据传都是求佛求来的,所以他一直对此深信不疑,当在内地拍聊斋的时候,因为是幕碑铺在地上当路砖,所以林志颖每次从上面走过,总要必恭必敬地默念几句,不过有一却因为匆忙赶路,忘了念佛语,回到宾馆后,浴室里的灯忽明忽暗,完全失控,以为遇鬼,吓得他赶紧让服务员换房间,还默默赔不是,直到惊魂过后,才发现浴室灯出了问题。

  林志颖父亲离世后,林志颖在微博上发出呼吁,希望大家能共同为他父亲诵读《佛说阿弥陀经》,从这件事情看到,林志颖这样做很正确,人往生后,读《阿弥陀经》是对的。

  若果林父生前信愿行三个条件都做的很好,不需要其他人帮助他,他自己本身就可以承佛接引到西方净土极乐世界。

  若果林父生前信佛,但是大家不能肯定林父亲一定会往生到西方,那就要直接读诵《阿弥陀经》或者助念阿弥陀佛,或者往生咒,都是一样的效果,目的是蒙佛接引到西方极乐,关键是头七出现大光明境界时,读诵最好,过了头七就是第二次机会了,进入小光明期。如果小光明期也错过,很难往生极乐净土。

文章关键词: 林志颖 信佛 阿弥陀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