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虹:杜绝消费野生动物

2016年04月27日 10:46  佛弟子文库  收藏本文     
陶虹陶虹

  在一场名为“请别用你的筷子指向野生动物”的访谈中,演员陶虹呼吁杜绝消费野生动物,呼吁大家吃素,使其成为时尚。

  她说:“现在人的生活和以前人的生活不一样。以前人之所以要吃这个、吃那个,是因为以前可吃的东西太少了,我要活下去,我生活中能吃到的东西太少了,我每天吃窝窝头都吃不上,今天打了一只野鸡,大补。现在饭桌上天天鸡鸭鱼肉都是全的,你需要补什么?你不需要补,甚至还需要泄一些。只是中国人传统的礼貌要盛情款待别人,拿出最好的、最稀奇的东西款待别人。我觉得时代应该改变这种观念,应该变成我请你来排排毒,请你来吃个素,让我们的身体里面清清垃圾。这应该成为时尚,如果这个成为时尚了,就不会有那么多人追着吃野生动物,破坏野生动物了。从根里讲,生活应该单纯。”

文章关键词: 陶虹 吃素 单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