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峨眉山首届行愿峨眉夏令营圆满闭营

2013年06月14日 17:15  中国佛教网 微博
为营员授“行愿状”为营员授“行愿状”
手语表演《生活禅曲》手语表演《生活禅曲》
演唱《三宝歌》演唱《三宝歌》
营员和法师们合影营员和法师们合影

  中国佛教新闻网四川讯:2012年8月19日,历时七天的四川峨眉山首届行愿峨眉夏令营圆满落下帷幕。晚上7点30,夏令营闭营仪式在峨眉山大佛禅院五观堂举行。参加闭营式的有峨眉山佛协副会长满霖法师、清华大学哲学系副教授圣凯法师、大佛禅院监院常性法师、峨眉山佛学院教务长法源法师、峨眉山佛协慈善文化教育组组长昌林法师,及参与此次夏令营的各位法师、营员、工作人员。

  闭营式在一曲悦耳空灵的《行愿峨眉》的歌声中开始的,伴随着歌声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和场景在投影幕布上呈现,这是七天夏令营生活的点滴记录,闭营仪式上营员们用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才艺展示以及佛教知识抢答等趣味活动来表达对此次夏令营的感恩。

  营员代表张亮同学说“通过本次夏令营七天的体验,大家走进了佛教,才觉得佛教亲切无比,大佛禅院的清净安详,让他们浮躁的心安宁了下来。当然,除了清静安宁之外还有师父们对众生慈悲之心、之行所引起的感动,这些将会启发我们行动起来,在以后的生命中要去发扬普贤愿王菩萨的大行精神,把所学所悟运用到以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当中去,这样才会不虚此行。”

  谛道法师代表夏令营法师们感谢营员们来参加此次夏令营,并对营员们说“在这七天中大家收获了很多的惊奇和喜悦,但生活的本质是平淡的。离开这里以后,大家要学着从平淡的生活中发现新奇和惊喜,让生命饱满而充实更有意义。”

  在一曲舒缓的《送别》声中,营员纷纷签名合影留念,闭营仪式圆满结束。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