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寒山寺“禅悦人生”夏令营正式闭幕

2013年06月14日 17:27  菩萨在线 微博
姑苏寒山寺、重元寺方丈秋爽大和尚致闭营辞姑苏寒山寺、重元寺方丈秋爽大和尚致闭营辞
学员发表了学佛过程中心得学员发表了学佛过程中心得
闭幕式现场闭幕式现场

  菩萨在线江苏讯 2012年7月21日,为期5天的江苏苏州寒山寺青年佛学社2012“禅悦人生”夏令营共修活动正式落下了帷幕。上午9:30分,各位法师和学员在和合安养院的二楼会议室参加了夏令营的闭营仪式。

  心良法师主持了本次仪式。首先由慧灯法师发表了闭营总结报告。随后由罗彬、顾晓静、常静三营员代表分别了发表了学佛过程中心得、体会和感言。最后由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州市佛教协副会长、姑苏寒山寺、重元寺方丈秋爽大和尚致闭营辞,大和尚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并对学员将来的佛法学习提出了一些要求和期许。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