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文峰寺第六届福慧夏令营圆满闭营

2013年06月14日 18:06  菩萨在线 微博
江苏扬州文峰寺第六届福慧夏令营圆满举行 江苏扬州文峰寺第六届福慧夏令营圆满举行
巡礼登塔 巡礼登塔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菩萨在线江苏佛讯:2011年7月25日至29日,由江苏扬州文峰寺主办的第六届福慧夏令营圆满举行。此次夏令营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活动,达到教育自我、增进道德、孝亲尊师、惜福培德、净化身心的目的,培养营员独立生活,完善自我,增强对社会的认识和实践能力。

  7月25日,扬州文峰寺第六届福慧夏令营全营在般若讲堂举行了庄严的开营仪式。85名营员统一着装,在18位带队义工辅导员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文峰寺般若讲堂。仪式上,文峰寺住持能度法师宣读了此次夏令营的纪律和注意事项,对每一位营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营员代表杨雅婷在仪式上代表全体夏令营营员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在整个活动中将听从带队老师的安排,讲文明、守纪律、树立青少年良好形象。

  7月25日到29日四夜五天,夏令营营员每天4:50就要起床开始整理内务,洗漱,做活动操,吃早餐,值日的小营员出坡劳动洗碗,10来个孩子要洗300多只碗,其他的孩子都各自去洗自己的衣服。

  25日下午,营员们一行巡礼登塔,登上高达47米的文峰塔;26日下午组织了营员们顶了烈日出坡劳动拔草顺便认识植物;其间,还到扬州高旻寺参访。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