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少林问禅之机锋辨禅隆重开幕

2013年08月13日 16:07  中国禅宗网 
少林寺永信方丈拈香主法 少林寺永信方丈拈香主法
永信大和尚、绍云长老、本如法师为本次活动祈福 永信大和尚、绍云长老、本如法师为本次活动祈福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中国禅宗网2011年8月26日河南讯:今日下午2时许,由河南嵩山少林寺、佛教在线联合举办的“2011辛卯年第六届少林问禅之机锋辨禅”在少林寺大禅堂隆重开幕。

  本届“少林问禅——机锋辨禅”的活动主题为“开启智慧,点燃心灯”。来自中国佛学院、曹溪弘法团、云南佛学院、峨眉山佛学院、重庆佛学院、安徽华阳洞褒禅寺、哈尔滨极乐寺等地的18位优秀辩手将会在未来的3天围绕辩题展开辩论。

  开幕式伊始,登封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杨洁发表讲话;随后,少林寺永信大和尚、少林寺禅堂首座绍云长老、少林寺禅堂西堂本如法师共同拈香礼拜达摩祖师,为法会祈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