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慈云佛学院首次开办“佛光之旅”夏令营

2013年05月31日 10:32  中华佛光文化网  微博

  中华佛光文化网浙江讯 浙江省慈云佛学院拟定于2013年夏季首次开办社会高等院校“佛光之旅”夏令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禅修、讲座、互动等形式来体验寺院的生活,感受佛教清净无为的灵性升华,让大家共同分享佛陀的智慧光明,开启人人本具的智慧宝藏,消除生活中的烦躁与不安,解开生命的迷惘和困惑,净化心灵,不断提高身心灵的修养,从而生活在佛陀般若智慧的海洋里。

  授课内容:诵经、静坐、八关斋戒、释迦牟尼佛的一生、信仰与幸福、三皈、五戒、禅修体验、佛门礼仪、幸福人生论坛、寺院巡礼、分组讨论等。

  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2、学员范围:局限在校的男女大学生(女生优先)。

  3、报名条件:身体健康、无突发性疾病、精神病及传染病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4、录取名额:学员150人。

  5、报名时间:2013年5月26日起至6月25日止。

  6、学习时间: 共五天。7月25日至7月30日。

  7、不能全程参加者,概不录取。

  8、来寺报到时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仅限本人,不得代替。

  9、个人负责往返的车费。

  10、住宿饮食:每人交食宿费50元一天,共250元。

  11、日常生活用品自备。

  12、来寺者须遵守寺院规约,杜绝在寺内吸烟、饮酒、吃荤食等不良行为。

  联系人:德惠法师18950577991 界驿法师18060353717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桥头胡镇慈云佛学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