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门祈愿福满人间”祈福珍藏册问世(组图)

2012年12月31日 10:08  佛教在线  微博

  末日谣言,不攻自破,佛门祈愿,福满人间。

  在2013年新春来临之际,由佛教在线开发的来自佛门的吉祥祝福《佛门祈愿 福满人间》祈福珍藏册吉祥问世了。

祈福珍藏册祈福珍藏册

  护国佑民,历经沧桑,因缘际会,再现辉煌。

  早在2008年,佛教在线就发起了“佛佑中华,吉祥2008”文化公益活动。海内外高僧大德纷纷题词祝福,祈愿正法久住,国泰民安,世界和平。

  2009年,佛教在线又发起了“来自佛门的吉祥祝福”文化公益活动,并在中国佛教协会的指导下,经国家宗教事务局审读批准,联合国家邮政部门限量发行了《八吉祥佛供特版珍邮》,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佛教信众的极大欢迎。

释迦牟尼佛说法护身卡释迦牟尼佛说法护身卡

  2012年的元旦,恰逢释迦牟尼佛祖圣诞,又有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的谣言盛行于世。在中国佛教协会的指导下,经国家宗教事务局审读批准,佛教在线联合国家邮政部门,限量发行了《佛祖成道纪念特版珍邮》。并以此为核心,开发了《佛门祈愿 平安吉祥》的珍邮珍藏册。在附赠的新春贺信,特别强调“2012,有着种种的传 说。电影《2012》的全球热播,更是推波助澜。但我们相信,只要正法久住,人心向善,大义正行,世界就会和平,社会就会和谐,人民就会安宁,幸福就在当下。”

  历经五年的不断探索,《佛门祈愿 福满人间》祈福珍藏册以独特而新颖的模式,为佛陀正法传播搭建了新的平台,为寺院联系信众开辟了新的渠道,为佛门护国佑民找到了新的方式,为大众祈愿祝福提供了新的载体。

  《佛门祈愿 福满人间》祈福珍藏册中,精心印制了文殊菩萨、观世音菩萨、普贤菩萨、地藏王菩萨诸菩萨圣像。圣像由佛教在线专门定制,独具特色,宝相庄严。六度教言与金色莲花,凸显了中华佛教的大乘思想,充满了诸佛菩萨对于众生的慈悲关爱和智慧教法,与菩萨圣像交相辉映,法喜充满,不仅可以瞻仰礼敬,还可念诵受持,得到学修佛法的真实利益。

祈福贺信祈福贺信

  《佛门祈愿 福满人间》祈福珍藏册中,附赠了精心设计的祈愿片,您可把自己对世界和平的衷心期盼、对祖国和人民的美好祝福、对亲朋好友的良好祝愿、对事业家庭的真心祈愿填写到祈愿卡上,邮寄回佛教在线。您的祈愿卡将安置于世界和平吉祥塔的塔基之中,并安奉于名寺古刹的佛殿之中,由戒律精严、修行精进的僧团,每日早晚诵经回向,常随加持。

祈福贺信和净心录祈福贺信和净心录

  2013年每逢诸佛菩萨圣诞日,佛教在线都将礼请高僧主持祈福消灾法会,由戒律精严、修行精进的僧团诵经加持,为有缘者祈福消灾。

  2014年春,佛教在线将在全球108座名寺古刹,恭请高僧主法,举办“佛门祈愿 福满人间”总回向法会,祈愿正法久住、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社会和谐、世界和平。并为有缘者祈福回向,三宝加持,善缘增上,善愿成就。

  特别地,附赠的《净心录》,引导有缘者善用其心,修心正行,修慧积福,以大乘佛法为依归,自他相应,感应道交,实乃化导大众之方便,修学佛法之正行。

  《佛门祈愿 福满人间》祈福珍藏册中的护身符、佛菩萨圣像,均由高僧主法,按照佛门仪轨如法开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