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四会六祖寺蛇年冥阳两利水陆法会(组图)

2013年04月17日 10:37  菩萨在线 微博
迎请仪式迎请仪式
法师主法法师主法
送圣仪式送圣仪式
法会现场法会现场

  菩萨在线广东讯 2013年4月13日,广东四会六祖寺冥阳两利水陆法会圆满送圣。

  13日中午,十方佛子云集在六祖寺大雄宝殿前。大文法师、妙慧法师、登贤法师,三位内坛法师主法送圣。首先,在内坛念诵仪轨后,诸法师将法会吉牌迎至大雄宝殿,法师领众一起以鲜花代替篙香,敬祭佛主和一切亡灵,作法、礼拜、回向。法会现场佛号声声,如理如法。然后一路锣鼓震天,佛乐悠扬。仪仗队前导,四众弟子齐念“南无阿弥陀佛”六字万德洪名,近千人的送圣队伍手持水陆幡、宝盖、灯笼、龙头香和鲜花,在庄重的法器声中缓缓前行。队伍婉如长龙,经过天王殿、山门、拱形小桥、六祖寺牌坊、然后,绕大广场一圈至综合楼,后面大空坪上。大文法师、妙慧法师、登贤法师等法师一起为祭品助念,水陆法会总监界霖法师,为千余樽吉牌和祭品洒净,法师和居士信众一起礼佛拜佛,并一起点燃祭品,焚化西方般若船与二十四席牌位,冥阳两利,普资恩有,整个送圣仪式隆重庄严,在四众弟子虔诚的诵念声法师的祝祷声中,送圣圆满。

  此次水陆法会于3月6日下午熏香净坛,历时7天,法会期间,举行了上堂大斋、大供天、七大士圆满焰口等系列法事,谨将此功德回向十方法界众生,离苦得乐,求生净土;祈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祝愿与会诸功德主、护法善信,身心健康,福慧双增,六时吉祥,法喜充满。 (图文/水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