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寺为四川雅安震区同胞祈福法会(图)

2013年04月24日 10:03  佛教在线  微博
法会现场法会现场
宣读《悼雅安遇难同胞词》宣读《悼雅安遇难同胞词》

  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天宁寺方丈松纯长老宣读《悼雅安遇难同胞词》

  佛教在线江苏讯 2013年4月23日早晨6时,常州天宁寺在大雄宝殿隆重启建祈福超度雅安震区同胞法会,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天宁寺方丈松纯长老宣读《悼雅安遇难同胞词》,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天宁寺监院廓尘法师、常州市佛教协会办公室主任演翔法师等法师和护法居士信众一起为在4·20地震中遇难的180多名同胞致默哀3分钟。随后,松纯长老主法祈福超度雅安震区同胞的延生普佛、往生普佛法会。

  天宁寺水陆法会熏香净坛仪式23日上午7时30分在天宁寺大雄宝殿举行,松纯长老为法会主法,88名法师加持法会。此次水陆法会为期7永日,水陆法会公设有大坛、内坛、诸经坛等7个坛口,水陆法会将于4月30送圣圆满。(图、文:唐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