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二严寺举行四川雅安地震祈福法会(组图)

2013年04月25日 10:33  菩萨在线 微博
法师主法法师主法
法会现场法会现场
法师捐款法师捐款
居士捐款居士捐款

  菩萨在线上海讯 2013年4月24日上午,上海市奉贤区二严寺举行四川雅安地震祈福超荐法会。参加人员有1200多人,二严寺住持智能法师主法。

  法会结束后,二严寺全体僧人和职工以及信众参加了捐赠仪式。在捐赠仪式上智能法师给大家开示:四川雅安地震牵动着全国各族人民的心,也牵动着佛教四众弟子的心。中国佛教协会得悉灾情后,立即发出倡议,呼吁全国佛教四众弟子发扬人溺己溺、慈悲济世的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向受灾地区捐款捐物,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不为自己求安乐,但愿众生得离苦”是广大佛教徒的坚定信念。佛弟子视一切众生为父母,对众生的各种苦难,感同身受,誓愿救拔。面对四川芦山地震灾民,佛教界将本着“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精神,寻声救苦,广作布施”。二严寺举办祈福超荐法会,祈愿佛力加被,愿逝者往生净土,生者平安吉祥。希望广大佛教信众纷纷慷慨解囊,为灾区捐款捐物、奉献自己爱心。最后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法喜充满、六时吉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