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冶目莲寺举行净慧长老示寂五七法会

2013年05月28日 10:14  佛教在线  微博
四众弟子读诵地藏经 四众弟子读诵地藏经
十九大士焰口法会十九大士焰口法会
四众弟子拜忏四众弟子拜忏

  佛教在线湖北讯 在净慧长老示寂五七之际,为报答净慧长老的传法授教之恩。2013年5月24日,湖北省大冶目莲寺四众弟子起七诵地藏经,5月25日,目莲寺常住举行十九大士焰口法会,并以此功德回向净慧长老上品上生,早日回返娑婆渡众生。按照地藏七功课表的安排,常住法师与发心参加法会的居士在大殿恭诵地藏经,拜八十八佛。

  此次打地藏七,是常住为感恩恩师净慧长老的传法恩,是四众弟子为恩师净慧长老举行五七回向法会,是目莲寺自2011年重建以来的第一次打七法会。在净慧长老五七和寺院结夏安居的殊胜日子里,在以地藏法门和目连法门为根本法门的目莲寺道场,大众发心诵持地藏经,回向给净慧长老,以这样殊胜的缘起,祈愿与会大众均得到地藏菩萨、目犍连尊者和净慧长老的特别加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