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隆重举办中国佛牙舍利塔供奉法会(组图)

2013年06月07日 11:15  菩萨在线 微博
三尊到缅供奉的佛牙舍利塔(复制品) 三尊到缅供奉的佛牙舍利塔(复制品)
北京灵光寺方丈常藏大和尚亲自主法 北京灵光寺方丈常藏大和尚亲自主法
僧侣诵经 僧侣诵经
虔诚的云南信众 虔诚的云南信众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菩萨在线云南讯 2013年6月6日上午,应云南省佛教协会、德宏州瑞丽佛教协会及广大云南信众强烈要求,北京灵光寺和云南德宏州上座部僧侣一起在瑞丽姐告国际广场隆重举办“中国佛牙舍利塔(等身)供奉大法会”,恭送即将赴缅供奉的由中国佛教协会北京灵光寺按照1:1比例敬造的鎏金佛牙舍利塔,以满足云南信众对佛牙舍利的虔诚信仰和恭敬之信心。此次法会有近二百名南北传僧侣共同参与,北京灵光寺方丈常藏大和尚亲自主法;中佛协张琳副秘书长率佛协相关领导随喜出席法会。近万信众虔诚朝拜,场面隆重而庄严。

  此次法会经国家宗教局批准,由北京灵光寺主办,是灵光寺对缅系列友好、慈善活动之一。多年来,灵光寺与缅甸人民结下殊胜缘份,灵光寺佛牙舍利历史上曾四次出访缅甸(1955、1994、1996、2011年);灵光寺一直为促进中缅传统法谊、加深两国之间胞波情谊默默耕耘。

  6月7日将与缅方共同举行盛大交接仪式。届时,国家宗教局、云南省委、中国佛教协会重要领导将亲自出席,与缅甸政府和宗教局共襄佛牙舍利赴缅供奉之盛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