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归元禅寺举行第三期禅修活动(组图)

2013年06月26日 10:26  佛教在线  微博
归元禅寺知客灯磬法师主持禅修活动归元禅寺知客灯磬法师主持禅修活动
周军居士主讲生活禅周军居士主讲生活禅

  佛教在线武汉讯 2013年6月22日上午9点至11点,湖北武汉归元禅寺第三期禅修活动——“生活禅之在生活中修行”在斋堂三楼圆满举行。本次禅修活动由该寺知客灯磬法师主持,主讲嘉宾为周军居士。

  上午九点,禅修活动准时开始,灯磬法师首先介绍了今日主讲嘉宾周军居士,周居士自05年接触佛法至今,已有8年学佛经历。他每日坚持念经,对佛法研究颇深。

  本次生活禅讲座,周居士联系自身学佛经历,为在座居士及佛友讲解佛经,领悟禅意。他先从人际交往的四摄法——“布施、爱语、同事、利行”谈起,再从处理朋友、家庭、事业等事情的方法展开,让佛友们感受到生活禅悦,无限殊胜。

  最后30分钟,在座的居士与佛友纷纷提出学佛与生活中的问题,周军居士逐一解答,自此,禅修活动圆满,法喜充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