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东海禅寺天王殿落成暨佛像开光法会(图)

2013年07月08日 10:19  菩萨在线 微博
萧山东海禅寺天王殿落成暨佛像开光法会揭牌 萧山东海禅寺天王殿落成暨佛像开光法会揭牌
齐唱三宝歌 齐唱三宝歌
法师主法法师主法
浙江省佛协会长怡藏大和尚拈香 浙江省佛协会长怡藏大和尚拈香

  菩萨在线浙江讯 2013年7月4日上午,萧山东海禅寺天王殿落成暨佛像开光法会隆重举行。萧山区民宗局楼天英副局长,上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浦伟明部长,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宁波奉化雪窦寺方丈怡藏大和尚,浙江省佛协副会长、杭州市佛协会长、灵隐寺方丈光泉大和尚,嘉善县佛协会长、嘉善龙庄讲寺监院本义法师,萧山区佛协会长、萧山莲华寺监院广兴法师及当地镇、村领导,护法信众及四众弟子约千余人参加了庆典活动。绍兴市炉峰禅寺衣钵、长寿寺监院了如法师代表炉峰禅寺方丈净芳大和尚到会祝贺并出席庆典。

  楼天英副局长、光泉大和尚分别代表萧山区民宗局和省佛协作了讲话,新湾镇吕吉良镇长主持了典礼,萧山东海禅寺监院宗善法师致答谢辞。

  落成典礼结束后,怡藏大和尚、光泉大和尚、本义法师、了如法师、广兴法师一起为天王殿佛像开光法会主法。整个法会如法如仪,庄严殊胜,四众弟子皆大欢喜。

  东海禅寺,座落于杭州市萧山区新湾镇建华村,距离萧山城区36公里,杭州城区30公里,总占地面积达80亩,其原址为清朝咸丰年间建成的“三官殿”。自2010年6月开始,按新方案设计修复建设。目前,已完成大雄宝殿、天王殿、三圣殿和地藏殿工程,其他建筑及附属设施还在陆续建设之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