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广灵极乐寺举行观世音菩萨成道日法会

2013年07月29日 10:50  广灵极乐寺 
大雄宝殿前广场径行绕佛、念佛大雄宝殿前广场径行绕佛、念佛
广灵极乐寺住持昌义法师主法 广灵极乐寺住持昌义法师主法
广大信众虔诚拜愿广大信众虔诚拜愿
三皈依仪式三皈依仪式
至诚礼拜佛菩萨至诚礼拜佛菩萨

  二零一三年农历六月十九是观世音菩萨成道之日。各地信众不约而同的来到极乐寺共享法喜。此时天空普降甘霖、细雨濛濛,闷热的天气顿时变为清凉,使来参加法会的信众们身心清爽,法喜充满。

  当天上午在阵阵佛号声中法会如期举行,信众们在大雄宝殿内共同称赞菩萨名号、唱诵大悲咒、绕殿念佛、拜愿、上大供等。下午佛学院的学僧们对学习观世音菩萨的精神及修学佛法的心得做出了精彩的演讲。信众们听得认真投入、欢喜无量,法师们讲得至诚恳切、学有所得。然后,住持上昌下义大和尚做出了点评,并为信众们授受三皈依、五戒、菩萨戒。

  整个法会庄严肃穆、龙天欢喜、吉祥圆满。祈愿世界和平、国家昌盛、社会和谐、人民和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