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第九届清凉之旅夏令营隆重开营(组图)

2013年08月05日 10:26  菩萨在线 微博
法师拈香法师拈香
善信扫塔 善信扫塔
礼佛祈福 礼佛祈福

  菩萨在线山西讯 为继承和发扬佛教文化,更好地满足社会各界尤其是青年学子认识佛教、学习传统文化的愿望,引导大众以法喜消烦恼,以禅悦臻清凉,净化人心、和谐社会。

  炎炎夏日,五台独散清凉。2013年8月2日,五台山第九届清凉之旅夏令营营员陆续报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几百位佛教信徒缘聚清凉五台山大圣竹林寺,将要度过生命中难忘的七天清凉之旅。

  上午9点,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山西省佛教协会会长、五台山碧山十方广济茅篷方丈、五台山竹林寺佛学院住持妙江大和尚,带领僧众以及善信扫塔。“扫塔”佛事为住持承上启下的责任,既要让后学知道祖师留下的家业,也是警策后学效仿古德,用功办道的一次现身说法。

  妙江大和尚于营员们互动交流。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营员们欢欣地沐浴着佛法的清凉,通过佛教夏令营形式让人们感受到这种宗教深入内在的力量、光明。夏令营这种形式,慢慢让大家能真正做到生活中修行,修行中生活。那么把烦恼,把焦虑,把纠结去掉,过着这种阳光,微笑的生活。将身心融入大自然,寻求心中尘封已久的真善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