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鄂州西山古灵泉寺开光法会圆满举行(图)

2013年09月17日 10:08  湖北佛教 
湖北鄂州西山古灵泉寺开光法会圆满举行湖北鄂州西山古灵泉寺开光法会圆满举行

  2013年9月15日(农历八月初八),湖北鄂州西山古灵泉寺隆重举办佛佛开光法会。

  省民宗委副主任邓汉光,民宗委宗教一处处长朱思林,湖北省佛教协会秘书长洪利民,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北省佛教协会会长正慈法师,常务副会长隆醒法师,副会长妙乐法师等领导及大德法师应邀前往祝贺。

  法会开幕式由隆醒大和尚主持,正慈法师、心继法师分别致贺词。是时天空下起蒙蒙细雨,妙乐法师致辞不由感叹,龙天护佑,遍洒甘露,见者闻者共沾法喜。

  鄂州市西山古灵泉寺是东晋慧远大师开创净土宗的发源地,距今近一千七百年历史。2004年坚光法师升座后,决心改扩建古灵泉寺,并于2006年得到鄂州市委市政府的批准。几年来,在鄂州市委市政府、社会各届、广大信众的关心和支持下,现今总投资三千多万元,新建面积约15000平方米的山门、天王殿、大雄宝殿、念佛堂(综合楼)、客堂、斋堂、会议室、宿舍等建筑已竣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