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国际素食日”奉斋倡议书

2015年11月16日 16:01  天开寺  收藏本文     
奉斋——让人类免于饥饿,让动物免于杀戮!奉斋——让人类免于饥饿,让动物免于杀戮!

  各位爱心人士:你们好!

  20154月至今短短7个月间,奉斋放生理念已经在全国各地广泛传播,各种奉斋活动也正在蓬勃发展。适逢1125国际素食日即将到来,特发出奉斋倡议:愿与天下所有爱心人士携手,在1125国际素食日这一天共同举办奉斋活动,珍惜生命,保护环境,爱护地球。

  国际素食日MeatlessDay)设立于1986年,倡导关怀动物,以植物性饮食取代动物性饮食,不消费皮草、牙饰印石等动物制品;素食者在这一天不仅要以身作则,还要将这一习惯推广给亲朋好友。国际素食日的宗旨与奉斋放生理念在内涵上具有相通性——奉斋放生活动恰恰是爱心人士通过购买素餐奉送给社会大众来达到爱护生命、带动更多人接受和推广素食生活方式、和谐社会、移风易俗的目的。

  1125国际素食日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祝愿法界一切众生安康喜乐。为庆祝这一美好的日子,把奉斋放生的事业发扬光大,特向各界人士发出以下倡议:

  一、全国所有愿意参与奉斋的组织和个人,在国际素食日为社会大众奉斋,让每位有缘人在这美好的日子里都能吃到一份健康、温暖、优质、美味的素餐。

  二、全国各地参与奉斋的素食餐厅在国际素食日为社会大众提供健康、温暖、优质、美味的素餐,以力所能及的方式,配合爱心人士奉斋。

  三、所有享用奉斋的社会各界人士,请把奉斋放生理念告诉您身边的人,我们欢迎您,还有您的家人、朋友和同事一起加入我们的奉斋爱心行动。

  四、欢迎所有参与奉斋、受斋的人们把您的感想、体会和美好的瞬间用文字、照片或视频的方式记录下来,传给我们,我们将在媒体平台上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人分享您的快乐和幸福。

  奉斋活动联系人:德伟18910316251

  图文收集联系人:惟持15210217176邮箱:1498084053@qq.com

  奉斋——让人类免于饥饿,让动物免于杀戮!

文章关键词: 素食 倡议书 奉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