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知也禅寺中秋举办普佛传灯禅茶互动活动

2014年08月21日 10:42  上海知也禅寺  收藏本文     

  2014年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了秉承释迦如来圣教,上弘佛道,下化有情,为了贯彻悟端大和尚“知恩报恩,服务社会”修学理念,为了答谢广大信众对知也禅寺的关心和支持。本寺谨于2014年9月8日(农历八月十五)月光菩萨圣诞晚上举行“中秋赏月,普佛传灯,江南丝竹,禅茶互动”活动。

  通过月光菩萨延生吉祥普佛、传灯供佛、品尝知恩月饼、品昧知恩禅茶、聆听聆听松江古典优雅“江南丝竹等系列活动,推动人与人之间的崇德感恩,共同营造一个宁静祥和人间净土。为身心安康、合家幸福、事业有成、和谐美满,添寿添福,欢迎到客堂咨询登记。

  本次活动全程免费,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广结善缘,共亨节日快乐。

  9月8日中秋节,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晚上6:30 于大雄宝殿举行“月光菩萨圣诞祈福吉祥延生普佛”。

  7:30 供月光菩萨,点灯传灯,祈求心愿活动。

  8:00~9:30品尝知恩月饼、品味知恩禅茶、聆听松江古典优雅“江南丝竹”,赏月纳祥活动。

  联系方式:

  上海市松江区广富林路2900弄(广富林遗址公园内)知也禅寺

  客堂电话:021—37761706

  客堂传真:021—37717795

  联 系 人:

  戒盛法师 18217028560

  孟辉居士 13585897029

  敬请浏览知也网站:www.zhiyechansi.org

松江区知也禅寺客堂谨启

文章关键词: 知也禅寺 月光菩萨 普佛禅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