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佛协将举办多种佛教文化活动参与旅博会

2014年09月26日 10:32  峨眉山佛教网  收藏本文     

  2014年9月26—29日,万众期待的首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将在峨眉山市举行,峨眉山佛教协会也将在大佛禅院举办多种形式的佛教文化活动,向海内外信众、游人展示丰富多彩的峨眉山佛教文化,以庆贺旅博会的召开、迎接国庆佳节的到来。

供灯法会布置现场供灯法会布置现场
书画展的布置工作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书画展的布置工作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
慈善义卖展厅慈善义卖展厅

  27日夜, “万盏明灯供普贤”大型祈福供灯法会将在峨眉山大佛禅院前山门广场举行,百余位法师将在法会上为大众祈福,并祝愿首届省旅博会圆满成功。“万盏明灯供普贤”是峨眉山僧众效法峨眉山“圣灯”之奇景,供光明智慧之心灯,行普贤十大愿之“广修供养”,以利乐世间有情,普度众生。信众、游人在法会上可于普贤菩萨座前,燃光明之灯,得三宝加被,祈愿自己及家人福慧增长、诸愿皆成。

  旅博会期间,第二届大光明书画展将在大佛禅院国学馆开展,展出的书画作品均是峨眉山佛教协会历年收藏之精品,作品着力反映了秀丽的峨眉山水及悠久的峨眉山佛教文化,其中不乏国宝级珍品。

  其中第二展厅是峨眉山行愿慈善事业基金会书画慈善义卖展,百余幅书画作品均是川内外书画家为支持峨眉山佛教慈善事业向基金会所作的爱心捐赠,举办本次义卖展,是为展示书画家们的爱心,也为基金会的慈善事业筹集更多的善款,爱心人士均可以现场认购展出的书画作品,所有认购者都将获得慈善证书以表敬意,认购所得的款项将全部用于公益慈善项目。

文章关键词: 峨眉山佛协 供灯法会 大佛禅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