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目莲寺启动华严法会短期出家体验班报名

2014年11月04日 10:31  大冶目莲寺  收藏本文     

  恰逢目莲寺首届十方法界华严经普利大斋胜会即将拉开帷幕,持文慧法师慈悲,应当代信众的现状,开方便门,铺菩提路,让有缘信众圆出家梦,于华严法会前开设短期出家体验班,旨在帮助在家居士暂时放下世间各种外缘外境,在难得一办的华严法会前后,这段殊胜的日子里,有机缘到寺院中实践清净修行,早得正果。

  此次短期出家体验分一个月、三个月。

  能在华严法会期间,且一段时间内体验短期出家,不仅能帮助希望放下万缘全身心参加21天华严法会的佛子,同时还能帮助希望长期出家的佛子,让他们有机会观照自己发心出家的动机,给他们提供一个机会体验一下,是否能真正的适应出家生活;另外,对于还想回到社会担起种种责任的有缘人而言,通过参加21天的华严法会,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法师给自己带来帮助,则能帮助大家明了业果的法则,通过佛法的修持,虽处红尘而不被尘染,以柔和宽广的心怀面对生活,同时拥有一段稀有难得的人生美好时光。

  报名咨询及报名电话:

  13545541384(通慧法师)0714-8978333(客堂)13886468811(慧祥)

  剃度时间:华严法会前期(待定)

  地点:大冶目莲寺

  要求:

  1、年满18周岁以上,58周岁以下的男女信众。

  2、身体健康,无严重疾病(如: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精神及心理疾病、弱智、六根不全等)。

  3、自备出家服饰,如:僧衣、僧鞋、海青、幔衣(在寺院山门口流通处可以请到,请幔衣的时候要说明是居士五戒的幔衣。)

  4、参加“短期出家班”的学员,需验交身份证原件并递交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信息由目莲寺客堂发布,解释权由目莲寺客堂负责。

  目莲寺客堂白

文章关键词: 大冶目莲寺 短期出家 华严法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