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教寺全年“南无阿弥佗佛”圣号共修活动

2014年12月25日 11:30  北京通教寺  收藏本文     
北京通教寺发起全年“南无阿弥佗佛”圣号共修活动北京通教寺发起全年“南无阿弥佗佛”圣号共修活动

  为利益广大信众,北京通教寺全年由法师带领念诵“南无阿弥陀佛”圣号共修活动。

  念佛十种功德 (大安法师辑录)

  若人受持一佛名号者,现世当获十种功德利益:一、昼夜常得诸天大力神将并诸眷属隐形守护。二、常得二十五大菩萨,如观世音等,及一切菩萨,常随守护。三、常为诸佛昼夜护念,阿弥陀佛常放光明摄受此人。四、一切饿鬼,若夜叉、罗刹,皆不能害;一切毒蛇毒龙,悉不能害。五、一切火难、水难、冤贼、刀箭、牢狱、杻械、横死、枉死,悉皆不受。六、先所作罪,皆悉消灭,所杀免命,彼蒙解脱,更无执对。七、夜梦正直,或复梦见阿弥陀佛胜妙色身。八、心常欢喜,颜色光泽,气力充盛,所作吉利。九、常为一切世间人民恭敬供养礼拜,犹如敬佛。十、命终之时,心无怖畏,正念现前,得见阿弥陀佛及诸菩萨圣众,手执金台,接引往生西方净土,尽未来际,受胜妙乐。

  一句“南无阿弥陀佛”可消无量业,同登极乐国!

  每日念佛时间:

  上午8:30—10:00

  下午2:00—4:30

  欢迎北京各位居士每日随喜参加,南无阿弥陀佛!

  通教寺乘车路线:

  北京市东直门内北小街针线胡同19号

  乘车路线:地铁东直门站下车,或413、815路公交车

  客堂电话:010-64055918

  通教寺简介:

  通教寺位于北京东直门内针线胡同的尼僧寺庙,它的历史可追溯到明代。它最早为明代一太监创建,清代明改建为尼寺,更名为“通教禅林”。1942年,开慧胜雨对该寺进行了扩建。将山门改为坐西朝东,又迁移寺庙周围的居民,庙区扩大到4亩多地,还将庙更名为“通教寺”。政府发牌的正式宗教活动场所。

文章关键词: 北京通教寺 念佛 阿弥陀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