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隐古寺阿弥陀佛圣诞举行弥陀佛七共修法会

2014年12月12日 10:57  西隐古寺  收藏本文     
西隐古寺阿弥陀佛圣诞举行弥陀佛七共修法会西隐古寺阿弥陀佛圣诞举行弥陀佛七共修法会

  阿弥陀佛身金色 相好光明无等伦

  白毫宛转五须弥 绀目澄清四大海

  光中化佛无数亿 化菩萨众亦无边

  四十八愿度众生 九品咸令登彼岸

  阿弥陀佛四十八愿,愿愿都为度苦难众生,佛功德不可量,祝延无上法王,四恩三友尽酬偿,冤亲尽超往,现前众等增福慧,临终正念昭彰,佛垂金手放毫光,接引我等往西方!

  浙江温州西隐古寺将于2015年1月1日至1月7日(农历11月11至17日)举行“弥陀七共修法会”此次弥陀七“双吉临门”1月1日是我们元旦佳节,是吉祥日的开始,7日即阴历十一月十七是阿弥陀佛圣诞日,是莲池海会吉祥日,“双吉”相聚于西隐古寺共修,是2015年“万事皆吉”的开端,新的一年起始以千百万生佛号的功德,释迦牟尼佛舍利加持消除宿世业障的圆满共修因缘。

  阿弥陀佛七法会以念诵阿弥陀佛圣号(即:万德洪名)为主,佛事以超度亡灵、早登莲界;期间设有消灾延生吉祥牌位,超荐亡灵往生牌位,焰口、供天等佛事,延请广大僧众、居士等前来参加、同沾法喜!

  祈愿僧众、居士们通过法会殊胜的功德,消灾延寿,福慧双增,身心自在,善愿如成!望我等佛子广众告知。

  有关于法会、佛事详情可以电话垂询:

  客堂:0577-65761776

  智开法师:15858038999

文章关键词: 佛七 阿弥陀佛圣诞 浙江温州西隐古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