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大曹王寺首届福慧禅修之旅报名及义工招募

2015年01月16日 10:15  佛教导航  收藏本文     
嘉兴大曹王寺首届福慧禅修之旅报名及义工招募嘉兴大曹王寺首届福慧禅修之旅报名及义工招募

  生活,就像错综复杂的迷宫,我们跌跌撞撞地前行,在每一个十字路口,却又一次次迷失了方向,甚至错过了身边的人。于是我们渴望一个喘息的机会,一次停下脚步聆听内心声音的旅行……

  现在我们暂时离开都市的喧嚣,俗事的烦扰,在佛法智慧的引导下,通过参禅打坐、学修行解并重的出家生活;体验佛法的人生智慧,回归心灵的家园,以祈福慧增长;家庭、学业、事业吉祥圆满。大曹王寺福慧禅修之旅欢迎您的到来!

  宗旨:通过禅修活动,树立修行的正知正见,激发内在的觉性,滋润培育心灵的平和与宁静、放下与感恩、喜悦与自在、慈悲与智慧。建立以觉悟人生,奉献人生为宗旨的禅修体系。将信仰落实于生活,将修行落实于当下,将佛法融化于世间,将个人融化于大众。运用佛教大慈悲的精神,不断和谐自他关系,懂得感恩,学会包容,坚持分享,广结四缘。

  大曹王寺对信徒而言,是:

  善友往来的聚会所、人生道路的加油站、

  修养性灵的安乐场、去除烦恼的清凉地、

  采购法宝的百货店、悲智愿行的学习处,

  更是一所疗治心灵的医院、维护社会正义的因果法庭、启发道德良知的教育学校、提升文化修养的艺术中心。

  报道:2015年1月22前报到

  时间:2015年1月23、24、25

  名额:50人 名额有限 报满为止

  年龄:18一50岁 各界人士均可

  结束:1月25日17:30离寺

  截止:2015年1月18日

  地点:嘉兴市余新镇大曹王寺

  报名对象:企业总裁、董事长、总经理及高层管理人员、学者、行政、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大学生等(暂时不接受团体报名)

  内容:坐禅行禅、行脚参访、佛门礼仪、抄经品茶、传灯、放生等。

  要求:全程参加,上交手机,不可中途插班。禅修期间止语,所以请大家来禅修之前处理好一切事务,万缘放下。

  报名条件:身体健康,心智健全,自律性强,无传染病,安于朴素,遵守纪律。心脏病、传染病、精神病及其他重大疾病患者谢绝报名。

  义工报名及要求:为保证活动更加圆满,禅修前中后期需要8名义工全程做支持。学佛三年以上,已经皈依,参加过禅修优先。愿意为大众服务者均可(义工不需付任何费用)。

  咨询 报名联系方式

  郑琦(义工) 手机:13916499150

  维华师父 手机:13157375886

  电话:0573--83177308 83161880

  Q Q:541617818 微信: jxwhfs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余新镇大曹王寺

  大曹王寺简介

  在历史悠久、风景秀丽、古迹众多的江南水乡有一座千年古刹大曹王寺,始建于北宋年间,距今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蒋薰诗曰:“望得江南十里春,曹王寺外踏青频”。相传大将军曹彬在平定浙江时,为了保全浙江百姓生命而无法完成使命,最后毅然以自刎作为复旨,江南老百姓为了纪念他而建此寺,因称为大曹王寺。寺院规模宏大,占地四十余亩,每年的清明节和八月初二庙会仍是人山人海、接踵而至,香客不远数百里而来,赶庙会三天。不仅四周乡邻的善男信女集于此,还有上海、苏州、杭州、无锡、常熟的香客和护法信众也纷纷踏至而来,如今是嘉兴市主要朝拜佛教圣地之一。

文章关键词: 大曹王寺 禅修 参禅打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