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五大冶目莲寺举行财神菩萨圣诞献供法会

2015年02月25日 14:16  菩萨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正月初五大冶目莲寺举行财神菩萨圣诞献供法会正月初五大冶目莲寺举行财神菩萨圣诞献供法会
湖北省大冶目莲寺住持文慧法师祈请财神菩萨加持湖北省大冶目莲寺住持文慧法师祈请财神菩萨加持
财神圣诞献供财神圣诞献供

大家争相试手气大家争相试手气

    2015年2月23日,湖北省大冶目莲寺两序大众在寺院新建的财神殿内,由住持文慧法师的带领下,举行财神圣诞献供法会,祈请财神菩萨加持,以此法会功德回向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社会和谐,人民安乐,与会大众及寺院护法善信合家人等得大智慧及富贵财,事业兴旺、财星盈门、富贵安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伏愿佛光注照、财星降临,法雨频施,甘露遍洒。

  来自武汉、黄石、大冶的近300余人参加了目莲寺初五迎财神法会。大众们在拜财神的同时,也通过文慧法师的,并非是让信众一窝蜂地向财神祈求财富,而是学习财神的正直勇敢,善恶分明精神与广大的胸怀,手持金鞭常进宝,生财有道义为先!开启我们内在本有的心灵财富,最终你会发现,其实我们自己每个人都是财神,因为这个世界上,正义才能带来正财,慈悲宽仁才有偏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