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少林功夫禅学院庆祝加州嵩山少林寺日

2015年03月27日 11:27  少林寺  收藏本文     
少林功夫禅学院负责人释延悦致辞少林功夫禅学院负责人释延悦致辞
少林功夫禅学院庆祝加州嵩山少林寺日少林功夫禅学院庆祝加州嵩山少林寺日
欢喜合影欢喜合影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1日,为庆祝美国加州嵩山少林寺日,美国洛杉矶少林功夫禅学院在托马斯伯顿公园,与当地信众、学生、家长举行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共同庆祝这个以“少林寺”命名的法定节日。

    在庆祝活动上,少林功夫禅学院负责人释延悦向大众介绍了少林寺在海外设立文化中心的宗旨,鼓励学生们继续努力学习少林禅武文化,将学习到的少林功夫、禅修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去,并分享给身边的人,利益更多有情大众。
 
    活动现场,少林功夫禅学院师生们联合展示了少林拳术、器械,带领来宾共同体验少林禅修、养生功法,并一起参与了许多具有少林元素的游戏、绘画等,以各种形式体验少林文化。他们中最小的年仅四岁,最大的年逾七十。期间,不同种族、信仰和文化背景的人们参与少林文化的学习,气氛融洽,大家法喜充满。

    2004年,经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议会一致通过,并以法律的形式确立,每年3月21日为加州嵩山少林寺日,至今已走过十一个年头。每年当日,美国加州各界都会以各种形式庆祝这个以东方古寺命名的法定节日。十一年来,随着少林文化在当地的传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爱、认可这一有益于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从中受益。

文章关键词: 嵩山少林寺 功夫 学院 庆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