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嵩山少林寺日”确立十周年庆典公告

2014年02月24日 10:19  少林寺 

  2004年元月,美国加州众议院议会一致通过675号文件决议案,将每年的3月21日正式命名为“嵩山少林寺日”。2009年3月23日,美国加州参议院议会一致表决通过确立每年的3月21日为“嵩山少林寺日”的议案。至此,“嵩山少林寺日”在美国加州参、众议院均获得通过。

  加州是美国的经济、文化中心之一,加州议会将每年的3月21日定为“嵩山少林寺日”,让少林文化在加州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促进少林文化在加州乃至美国的传播与发扬,这是对少林寺、对少林文化的肯定与支持。

2004年,美国加州确立“嵩山少林寺日”决议书2004年,美国加州确立“嵩山少林寺日”决议书

  为庆祝美国加州“嵩山少林寺日”确立十周年,2014年3月19日至3月25日,释永信方丈将率少林文化代表团,前往加州参加一系列庆典活动,内容包括祈福大法会、少林文化论坛、少林功夫展演等。

  欢迎各位大德随喜关注!

中国嵩山少林寺

2014年2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