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照寺随喜参加天国寺2015静默徒步寻佛活动

2015年04月21日 06:30  普照寺  收藏本文     
普照寺上下随喜参加天国寺2015静默徒步寻佛活动普照寺上下随喜参加天国寺2015静默徒步寻佛活动
三百多位来自四面八方的广大善信们共同欢喜参加此次静默徒步寻佛活动三百多位来自四面八方的广大善信们共同欢喜参加此次静默徒步寻佛活动
静默行走,让心灵去寻佛静默行走,让心灵去寻佛
欢喜行走欢喜行走

  天国寺2015静默徒步寻佛活动,在4月19日上午欢喜举行,普照寺常住法师、上下员工等欢喜参加,还有三百多位来自四面八方的广大善信们共同欢喜参加此次静默徒步寻佛活动。

    上午9点时刻,由天国寺住持宏开法师主持诵念心经,并邀请都江堰市佛教协会会长、普照寺住持果证法师向参加徒步的代表授予旗帜,随后宏开法师发起出发号令,天国寺2015静默徒步寻佛活动盛大开步行走。

    授旗仪式结束后,天国寺2015静默徒步寻佛活动盛大开走。

    2015静默徒步行走,在阴雨霏霏中清爽行走,行走在诗情画意的风景里,静默在内观自我、外观脚下的专注里,静默行走,让心灵去寻佛。

文章关键词: 普照寺 静默 徒步 行走 寻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