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玉佛禅寺为天津港事故受难者举行法会

2015年08月13日 15:09  玉佛寺  收藏本文     
上海玉佛禅寺祈福法会上海玉佛禅寺祈福法会
天津港爆炸现场天津港爆炸现场
上海玉佛禅寺祈福法会现场上海玉佛禅寺祈福法会现场
为天津港爆炸事故遇难者祈福为天津港爆炸事故遇难者祈福

  8月12日晚11时许,天津市塘沽开发区一带发生特大爆炸事故,灭火过程中又发生2次爆炸,目前事故已造成17人死亡,32人危重,400余人受伤,部分救援人员仍被困。

  同日零时30分左右,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突发山体滑坡,造成陕西五洲矿业15间职工宿舍及附近3间民房被埋,66人失踪。

  惊闻这二条不幸的消息,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深感震惊和关切,上海玉佛禅寺今晨亦立即举行祈福法会,为天津爆炸、山阳山体滑坡事故受难者祈愿。

  上午8点50分,祈福法会在觉群楼万佛堂举行。玉佛禅寺全体法师虔诚诵经、共同祈福,愿佛菩萨保佑受伤者早日康复、不幸往生者早日得度,登净土莲邦。

  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以及全体法师、职工,共同向奋战在一线救护的消防官兵和医护人员致敬,期待有更多生命的奇迹出现。

  我们亦将密切关注救援事件进展,并随时准备提供帮助。

  让我们共同祈福天津、祈福山阳。

文章关键词: 天津港 受难者 上海 事故 玉佛禅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