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邮护国龙王寺八关斋戒放生法会开始报名

2013年10月16日 10:05  中国佛教网 
江苏高邮护国龙王寺第六届八关斋戒放生法会开始报名江苏高邮护国龙王寺第六届八关斋戒放生法会开始报名

  2013年10月19日-20日护国龙王寺将于上海举行一日一夜八关斋戒法会,法会结束后举行放生法会,一切利益皆为众生祈福,愿世界和平。

  八关斋戒是指在家的善男信女,于一日一夜,能够修持斋戒,就可关闭诸恶趣门。是佛陀为令在家弟子熏习长养出世善根,所制定一日一夜间过出家修行生活的方便法门。

  此次八关斋戒放生法会机缘殊胜,功德不可思议,欢迎广大信众居士随喜参加。

  八关斋戒法会结束后将于10月20日早9点举行放生法会。

  人既爱其寿,物亦爱其命。放生合天心,放生顺佛令,

  放生免三灾,放生离九横,放生寿命长,放生官禄盛。

  放生子孙昌,放生家门庆,放生无忧恼,放生少疾病。

  放生解冤结,放生罪垢净,放生观音慈,放生普贤行,

  放生与杀生,果报明如镜。放生又念佛,万修万人成。

  【时间】 10月19日上午9点受持八关斋戒,20日结束进行放生活动

  【地点】上海:中玄服饰有限公司,闵行区丰南路2890号。浦星公路和丰南路路口向东转弯,开3-4百米有个丁字路口(上有指示牌)左转200米即到。或者坐地铁8号线到沈杜公路。下来后打的在浦星公路上向南开,到丰南路向东左拐。(出租车大约10分钟不到)。

  【注意事项】请参加的师兄自行准备海青,不要带任何金银首饰,受戒期间不涂抹香水,化妆,受戒期间手机要关机。

  【QQ联系方式】

  生命护生园 2546349140

  智 慧 1874414621

  妙 林 1837353482

  念 意 2494596402

  慧 心 2219516454

  报名咨询电话: 张师兄 1502670088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