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成都文殊院冬季居士佛七共修法会通启

2013年11月04日 10:45  成都文殊院 

  “佛七”共修俗称“打佛七”,是净土法门的一种殊胜的修行方法。自东晋慧远大师提倡以来,经灵岩山印光大师发扬光大,盛行迄今。成都文殊院香光念佛会秉承寺院冬季“佛七”共修传统,于12月13日至19日(农历冬月十一日至十七日)举行居士佛七共修法会。本次法会在阿弥陀佛圣诞之日圆满,又盛逢念佛会成立十周年,因缘殊胜难得。

  为让更多的居士信众对此殊胜念佛法门生起信心,成都文殊院弘法利生部特面向社会大众公布共修形式及报名方式,欢迎广大信众踊跃报名。

2013年成都文殊院冬季居士佛七共修法会通启2013年成都文殊院冬季居士佛七共修法会通启

  一、共修形式

  冬季佛七,因天气寒冷之故,此次佛七实行早上四点半至晚上十点全天念佛形式,以期收摄身心,助证上品。

  二、 参加共修者须具备的条件

  1. 凡参加佛七共修者,须年龄在65周岁之下的合法公民;

  2. 凡参加佛七共修者,须为已皈依的正信佛弟子,且切愿修学净土法门者;

  3. 凡参加佛七共修者,须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男女不限;

  4. 凡参加佛七共修者,须自带“海青”。

  符合以上条件者,均可报名参加法会。

  三、 报名方法

  1. 周六、周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直接到文殊阁一楼面试。不在本市居住或不方便者,可电话报名:13880702466 广悟法师。若录取通过,请于12月12日(农历冬月初十)到文殊院上客堂(福慧楼)报到。法会12月13日正式举行,往返交通费自理。

  2. 佛七共修法会定员300人,自通知日起开始报名登记,额满为止,在寺修学期间食宿均免费。

  温馨提示:

  法会期间时值冬日,请各位善信备好御寒衣物及住宿所需的日常用品;身体有恙及年老体弱者,请备好常用药品。

成都文殊院香光念佛会

2013年11月1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