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大佛禅院11月9日至16日举行护国息灾准提法会

2013年11月11日 10:49  峨眉山大佛禅院 
迎请主法法师迎请主法法师
法会现场法会现场
修持修持

  2013年11月9日——11月16日,峨眉山大佛禅院举行护国息灾准提法会,法会于11月9日晚7时在禅堂起香,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善行同修一同参加。

  法会礼请峨眉山佛教协会会长永寿大和尚为大众作智慧开示。首先,大和尚代表峨眉山僧众欢迎各位同修善信的到来,希望大家既来之则安之,把身心都统统放下,精进修持、体会佛法殊胜。希望大家在世间与出世间中以四大菩萨“智行悲愿”的精神为生活和修行榜样,将自己的人生过圆满。并鼓励大家时刻践行菩萨精神,发大心、行大愿。最后,大和尚祝愿各位同修身心安康、福慧增长,祝愿此次法会吉祥殊胜、功德圆满。

  本次法会于2013年11月9日晚7时起香,至11月16晚圆满,历时七天。每天上午8:30开始起香,每天六支香,每支香约1小时。法会主要由主法法师为大众说法和教授准提法修持仪轨并引领大众持诵准提神咒。期间还将进行茶会、修学心得分享、讨论、问答解疑等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