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佛教界将举行纪念印光大师往生73周年活动

2013年12月06日 10:07  弘化社  微博
苏州灵岩山寺内的印光大师舍利塔苏州灵岩山寺内供奉的印光大师舍利塔

  2013年12月6日(农历十一月初四),是印光祖师生西73周年纪念日,为永远纪念印光大师,感念三宝和祖师的无上恩德,苏州灵岩山寺、弘化社及周边四众弟子将举行上供、放生系列活动:

  一年一度的灵岩山寺纪念印光祖师生西上供法会将于当日上午举行,届时灵岩山寺全体僧众及苏州周边四众弟子都会参加。

  同时,为了发扬印光大师“佛教圆满慈善”的护生精神,与诸众生同结极乐善缘,也为了给生态和谐贡献一份心力,蒙十方三宝加持、广大莲友护持,大型“关爱生命暨保护长江放生活动”将在江阴长江码头隆重举行。

  此外,为永久追思印光大师之硕德,同时感恩十方莲友长期以来对弘化社之护持,本社特将最新校排的《印光大师永思集》及《印光大师永思集续编》二书的PDF电子档进行公布,以飨有缘。

  此版《印光大师永思集》是本社以初版文档,依民国弘化社版旧书,重新校排之第二版。《印光大师永思集续编》则是以台中莲社原书为底本,另据民国版《增修印光大师永思集》、民国《净土宗月刊》等资料,增补部分纪念文章,以简体横排形式重新校排而成,为本社初版。

  《印光大师永思集》和《印光大师永思集续编》的纸质书籍,目前正在紧张印刷中,将于近日完成。详细结缘办法将另行公告,欢迎广大莲友给予关注。

  附一:相关文档(PDF)下载

  《印光大师永思集》

  《印光大师永思集续编》

  附二:“纪念印光大师往生72周年”专题回顾

  http://fo.sina.com.cn/zt/ygdsws/index.shtm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