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西隐禅寺2014年迎新春消灾祈福万佛法会

2014年01月02日 10:16  西隐禅寺 
宁波西隐禅寺2014年迎新春消灾祈福万佛法会宁波西隐禅寺2014年迎新春消灾祈福万佛法会

  为了迎接2014年新春佳节,为了祈祷新的一年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人民安乐,广大信众灾障消除、合家平安、事业兴旺、六时吉祥,西隐禅寺于正月初八至正月十八日,举办“2014年迎新春消灾祈福礼拜万佛洪名宝忏大法会”。经云:若礼拜十天万佛忏就能灭一切重罪,若礼拜二十一天万佛忏,从未间断,即可永世不坠三恶道。《地藏经》云:“南阎浮提众生,起心动念,无不是罪,无不是业。”身为凡夫,为业力、习气所牵,为了生活,很多时候我们会在不知不觉中造作很多杀、盗、淫、妄等罪业。这些都是导致我们家庭不和、事业不顺、人生不幸福的恶因。因果不虚,如果想要消灾免难、得到幸福成功、离苦得乐、早成佛道等乐果,就必须早种善因、多积福业,并忏除过去的罪业、消除恶缘。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伊始,西隐禅寺严净道场,幢幡飘扬,宝盖临空,敬备花果,供水焚香,虔供三宝,诚邀两序大众共同举办此殊胜法会,我们当把握这难得的机会积极主动地参与法会,忏罪积福,为消灾免难、幸福快乐、早成佛道种下殊胜正因。

  法会期间除拜万佛忏外,还设有初九供佛斋天、十五放大蒙山、植福消灾延生吉祥禄位和超度六亲眷属及历劫冤亲债主往生牌位、供佛、斋僧、放生、建寺、印经、香花等供养项目,可谓法筵之殊胜。

  人身难得,佛法难闻,法筵殊胜,机会难逢,在此诚邀广大信众踊跃报名参加,同沾法喜,同获法益,共沐佛恩。

  具体报名情况如下:

  1、爱国爱教,信仰纯正,身心健康,无不良习性;年龄在16岁至60岁之间者皆 可报名参加。

  2、凡参加法会者,请电话联系确定好,以便统一安排食宿及拜佛场地等。

  3、凡来本寺请带好本人的身份证等归依证可以免费进入天下玉苑景区,同时带海青和日常生活等用品。

  4、法会期间本寺食宿费每天30元等。

  5、法会正行时间:2014年农历正月初八至十八日。

  6、报名时间:即日起至农历正月初七日。

  7、报到时间:

  (1)义工:农历正月初五~初六日。

  (2)学员:农历正月初六~八初日上午。

  8、报到地点:西隐寺客堂

  地 址:余姚大隐天下玉苑

  电 话:0574-62914588

  仁文法师:18658240627

  果浩法师:15960535347

  悟清法师:1306585275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