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3月15日将举办地藏圣像朝圣放生祈福法会

2014年02月26日 11:18  九华山佛教协会 

  九华山佛教协会将于2014年3月15日(农历2月15日)在九华山大愿文化园内举行地藏圣像朝圣放生祈福法会,届时由九华山佛教协会会长、百岁宫方丈慧庆大和尚亲自主法并开示,众多信众大德共同祈求国家昌盛、人民安康,放飞梦想、祈求平安。

九华山3月15日将举办地藏圣像朝圣放生祈福法会九华山3月15日将举办地藏圣像朝圣放生祈福法会
这次盛大活动由九华山百岁宫承办,九华山大愿文化园管理处协办,九华山百岁宫知客果坚法师总策划。  这次盛大活动由九华山百岁宫承办,九华山大愿文化园管理处协办,九华山百岁宫知客果坚法师总策划。

  九华山是地藏王菩萨的道场,是地藏王菩萨的行愿之地。在九华山下的大愿文化园里屹立着99米高的地藏王菩萨圣像,这99米蕴含着“九九归一、修成正果”的深层意境。众生在这里祈福、许愿,将会离苦得乐,善愿成就。大愿文化园是人们礼佛朝拜、养生禅修,静心休闲、观光旅游的人间乐土。为弘扬佛法,普度六道众生,生者身心安泰,离苦得乐,共享太平,同证菩提道果,祈愿国家安宁,世界和平,法界众生同出三界火宅。

  祝愿—放生功德殊胜行,无边胜福皆回向。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萨摩诃萨,摩诃般若波罗蜜!祝福中国!祝福中华民族!愿世界和平,祖国统一,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