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佛文化音乐会暨祈福盛典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4年02月10日 10:41  新浪安徽 

  2月7日,“2014元宵节·首届九华山大型佛文化音乐会暨祈福盛典”新闻发布会在九华山大愿文化园-地藏圣像景区顺利召开。安徽卫视、中安在线、新浪网、新安晚报、池州电视台、池洲日报等新闻媒体对此次新闻发布会作专题报道。

首届九华山大型佛文化音乐会暨祈福盛典 新闻发布会现场首届九华山大型佛文化音乐会暨祈福盛典 新闻发布会现场
首届九华山大型佛文化音乐会暨祈福盛典 新闻发布会现场首届九华山大型佛文化音乐会暨祈福盛典 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4元宵节·首届九华山大型佛文化音乐会暨祈福盛典”将于2月14日晚在地藏圣像景区乐台广场盛大举行。“大爱传承·聚沙成塔;慈缘盛世·和孝九华”作为这次盛典的主题,目的是践行人性和善、家庭至孝、人际和顺、社会和谐、人间和美、世界和平等等之“至善至孝”的愿景,最终共同致力于一个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孝世界。

  此次的盛典宗旨是传播和孝文化、佛教文化;传承中华文明,聆听梵音,启迪善知;透过佛教文化、佛教艺术、佛教音乐的载体,传达孝道本源的正见;引导信众正 知、正信佛文化,从而正行、正道,为实现中国梦而添砖加瓦;倾力打造九华山世界级佛文化品牌。活动将在元月14日地藏圣象景区内举办,将有三名世界声誉 “高僧大德”领衔,三名商会会长,三名重量级企业家,三名各界、共十二名,作为缘起使者和30名民众代表作为承传使者面向现场4999名嘉宾观众宣誓。

  同时活动当日马常胜、余超颖、崔铃儿、康慷等众多知名艺人也将为现场嘉宾倾情演绎,呈现一场“梵音盛宴”。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