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文殊讲堂2014年清明孝亲报恩梁皇法会

2014年03月21日 09:37  高雄文殊讲堂  收藏本文     

  法会日期:2014年3月29日起至4月4日圆满

  洒净日期:2014年3月28日晚间七点半开始

高雄文殊讲堂2014年清明孝亲报恩梁皇法会高雄文殊讲堂启建2014年清明孝亲报恩梁皇法会
高雄文殊讲堂2014年清明孝亲报恩梁皇法会高雄文殊讲堂
高雄文殊讲堂高雄文殊讲堂

  文殊讲堂全年度消灾点灯和拔度牌位以及养德宝塔永久牌位是由文殊讲堂和其分院养德禅寺的清净比丘僧团每日早晚课、每个月八关斋戒、大悲忏、每周共修、诵经、开示,以及每年的水陆大法会、梁皇法会、三千佛法会、佛七共修……等所有活动,都有回向,讲堂并于每年中元之期,针对在讲堂挂全年度消灾点灯和拔度挂牌者,做两整天的佛事超荐。

  文殊讲堂是以续佛慧命为宗旨,以正法久住为目标,一切信施都作为弘法利生之用,因此,发心参与挂牌者,不但可以超渡亡灵,让自己身心安乐,事事顺利,也能减少种种障碍,人生圆满。

  所有挂牌的发心净资以及护持款项,都用来制作书籍、光盘,赠送有缘,让众生开佛知见,得大智慧、大自在,或济助贫困弱势,行善积德。

  香港流通处电话:(852)-3106 4426 (852)-3106 5133

  香港流通处传真: (852)-3106-443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