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鸡鸣寺5月21日至27日举办水陆法会通启

2014年04月21日 10:24  南京鸡鸣寺  收藏本文     

  水陆法会,全称“法界圣凡水陆普度大斋盛会”,是中国佛教最殊胜的佛事之一。梁朝武帝梦神僧告以救群灵之苦,莫过于水陆大斋。宝志公禅师,建水陆斋法,东土始兴水陆之因缘。

南京鸡鸣寺5月21日至27日举办水陆法会通启南京鸡鸣寺5月21日至27日举办水陆法会通启

  鸡鸣寺定于公历2014年5月21日至27日(农历四月廿三至廿九)举办“水陆法会”,法会设内坛、大坛、华严坛、法华坛、楞严坛、诸经坛、药师坛、净土坛等堂口,法会历时七天,每日举行诵经、拜忏、念佛、供佛等殊胜功德佛事,籍诸佛本愿功德,超度古往今来水陆空一切有祀无祀亡灵孤魂,各氏门中历代祖宗先亡考妣及无始以来冤亲债主,同生净土,早登莲邦。祈愿斋主有求必应,无感不通,善根增长,福慧绵长。

  此次法会分设内、外坛延生植福牌位及往生超荐牌位,凡欲参加法会,设供牌位、发心供佛、斋僧、放生等功德者,请至我寺客堂咨询办理。

  鸡鸣寺客堂电话:025-8336112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