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鸡鸣寺第二届“觉行夏令营”通启

2013年06月03日 10:54  南京鸡鸣寺 

  为了能让更多的学佛者有一个如法进修的增上缘,南京鸡鸣寺延续2012年首届夏令营,将在2013年夏季举办第二届”觉行夏令营”,现通启如下:

  一、主办:南京鸡鸣寺 承办:南京溧水东庐观音寺

  二、时间:2013年7月15日至21日

  三、活动地点:南京溧水东庐观音寺

  四、报名资格:18~30岁之间,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具有大专以上文化水平的青年男女(高中应届毕业生亦可报名)。人数限定40人。

  五、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5日,7月10日以前发出电子录取通知。

  六、报名方式:从网上下载报名问卷(Word格式),答卷后,发电子邮件或寄信、传真皆可。

  E-mail:jimingsi@126.com

  邮 编:210008

  报到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鸡鸣寺路1号鸡鸣寺

  电话/ 传真:025-83220559

  网址:http://www.jimingsi.net/

  微博:http://weibo.com/jimingsi

  七、费用及必备物品:

  本次“觉行夏令营”活动所有经费由南京鸡鸣寺承担,寺内一切活动免费。往返路费学员自理。活动期间,统一穿着由寺院提供的统一服装。请各位学员自备宽松长裤和其他生活必需品。

  八、此次夏令营活动欢迎个人或单位提供功德捐助,提供捐助者闭营时举行法会功德回向,并提供功德证书。

南京鸡鸣寺2013年第二届“觉行夏令营”报名表南京鸡鸣寺2013年第二届“觉行夏令营”报名表

  请在下面符合您情况的选项后划“√”,并在 上填写适当的内容:

  2. 健康状况:

  a) 您目前的身体状况:A。很健康 □  B。一般 □  C。体弱 □  D。患病中 □

  b) 有无传染病史:A。无 □  B。有 □ ;若有,曾患何病

  3. 学佛经历:

  a) 您最早接触佛教的时间是

  b) 请用一句话概括您接触佛教的因缘

  c) 您是否受过皈依:A。否 □ B。是 □ 皈依时间是

  d) 您受持何种戒律:A。未受戒 □ B。五戒 □ C。菩萨戒 □

  e) 请列举几部对您影响较大的佛教经典或书籍

  f) 您是否参加过类似夏令营:A。否 □ B。是 □ 如果参加过,是什么夏令营:

  g) 您参加过何种集体修行活动(包括气功等)

  h) 您学佛以后最大的收获是

  i) 您目前最大的困惑和障碍是

  j) 您希望得到哪些方面的指导

  k) 如果夏令营期间需要您作义工,您擅长做何种工作

  4. 请简述您的生活背景、学佛过程或对佛教的印象。(要求不少于300字)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鸡鸣寺路1号 邮政编码:210008 联系人:

  电话/传真:025-83220559 E-mail:jimingsi@126.com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