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明佛学院日食期间将共修莲师金刚七句祈祷文

2014年04月29日 10:33  智悲佛网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4月29日(藏历三十)日食开始时间约为上午11时52分,食甚时间约为14时03分,日食结束时间约为16时14分。

日食开始时间约为上午11时52分,食甚时间约为14时03分,日食结束时间约为16时14分日食开始时间约为上午11时52分,食甚时间约为14时03分,日食结束时间约为16时14分
五明佛学院五明佛学院

  在出现日食或月食期间,若能积累资粮、净除罪障,功德会成万上亿倍增长。故五明佛学院寺管会决定,全学院将共修“莲师金刚七句祈祷文”,望大家把握良机,与学院全体僧众一起,共同祈祷世界和平,吉祥圆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