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隐寺甲午年结夏安居共修华严法会即将开始

2014年05月08日 10:52  灵隐寺  收藏本文     

  为谨遵佛制,严持戒律,精进道业,树正法幢,杭州灵隐寺将于2014年5月13日(农历四月十五日)始,进行甲午年结夏安居,安居将持续至2014年8月10日(农历七月十五日),为期三个月。此期间,僧众将用功修行办道,严禁无故外出。

灵隐寺甲午年结夏安居共修华严法会即将开始灵隐寺甲午年结夏安居共修华严法会即将开始

  安居期间,我寺还将同时举办共修华严法会,道场两序大众精进讽诵八十卷《大方广佛华严经》。籍此最上盛会之无上功德,回向法界一切有情无情众生,俾现在者增福延寿、消灾呈祥,过去者罪灭河沙、俱生净土!并祈世界和平、社会和谐、国家昌盛、人民安乐!

  法会期间,为信众广设延生、往生牌位,超生度亡,冥阳两利。伏愿十方善信,护法檀越,具诚随喜,共赴胜会,同登华藏玄门,共入毗卢性海。

  咨询:杭州灵隐寺客堂

  电话:057187968665

  传真:057187960292

杭州灵隐寺

2014年5月4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