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广灵县极乐寺授三皈五戒在家菩萨戒公告

2014年05月26日 11:35  广灵极乐寺  收藏本文     

  极乐寺授三皈、五戒、在家菩萨戒时间:二月十九、四月初八、六月十九、七月十五、九月十九。平时随缘。

  寺院客堂电话:0352-8978026 15713587725 15713587664

  通讯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广灵县南村镇九龙山极乐寺

  乘车路线:

  1、大同市长途汽车站乘坐开往广灵县(每15分钟一趟)和河北蔚县方向的汽车极乐寺下;或到大同东关汽车站乘坐开往广灵县(每15分钟一趟)方向的汽车极乐寺下。

  2、太原市长途汽车总站乘坐太原开往大同广灵的汽车极乐寺下(早上7点20,中午一点半,共两趟车);或到太原五公司汽车站乘坐开往河北蔚县的汽车广灵县极乐寺下(下午1点准时发车,共一趟)。

  3、河北蔚县汽车站乘坐开往大同(太原)的汽车极乐寺下或坐蔚县开往广灵的汽车到广灵广场转乘公交到极乐寺下;

  4、北京六里桥客运枢纽开往山西广灵的汽车(早上7:30发车、下午14:30发车),转乘公交或小面包车到南村镇下,再坐车(或者步行)到极乐寺;

  5、北京赵公口长途汽车站开往山西广灵的汽车(下午13:00发车),转乘公交或小面包车到南村镇下,再坐车(或者步行)到极乐寺;

  6、北京自驾车到张家口,走张石高速公路到河北蔚县口下,从河北蔚县在到山西广灵县,约40多分钟的路程。

  7、太原自驾车走二广高速公路,过大运枢纽,直行进入荣乌高速公路,后右转进入浑源枢纽,过浑源枢纽朝浑源北/广灵方向,直行进入广浑高速公路,直行南村/神泉堡出口离开,左转进入后南线,右转进入S303到南村镇极乐寺。

  8、大同自驾车到二广高速公路,进天黎高速公路,后右转进入浑源枢纽,过浑源枢纽朝浑源北/广灵方向,直行进入广浑高速公路,直行南村/神泉堡出口离开,左转进入后南线,右转进入S303到南村镇极乐寺。

  9、坐火车到山西大同灵丘,然后坐灵丘到广灵的车广灵县城下,后转乘公交或小面包车到南村镇下,再坐车(或者步行)到极乐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